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粥米锅

眉间放一字宽,看一段人世风光。海连天走不完,昨日非今日该忘。

 
 
 

日志

 
 

说不定其实是一段时间不写博就会死星人(。  

2011-08-27 03:10:21|  分类: 数米粒(日常吐槽X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以失眠的时候还是乱写写看=-=

……册那我明天要夜班的这样下去只会更苦逼而已吧!

那么,估计大部分还是repo

…………网易你再给我来各种奇怪的男女广告我就去搬到不老歌说到做到,在看到一条广告就搬!大不了163留着刷亲友刷底儿的文!嘤嘤嘤!【要不要这么撒比西啦

早知道就不填博客性别了啦!【哭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42361

小谢清发大大的辟尘记w

终于开始慢慢把存书看起来,食完了对峙,(其实还差最后一篇小人物)算是意料中差不多的好。

反正私博稍微口辣一点,别介意(。

第一位作者的一般般吧,盗墓同人我果然除了三叔很难接受第一人称,目前接受度最高的似乎也就不信邪,大概第一人称还是太容易苏+OOC的关系,第一人称的小花尤其……!说起来很喜欢帮蚕蚕写脚本那位姑娘,第一人称天真努力追求原作感神马的,至少看的人很舒服w

第一篇看的有些轻微的不适应,然后将离草,因为是架空所以基本可以不当做同人看,倒是写的有些可爱,可我最喜欢的是内只爱吃竹叶糕的猫……而且总觉得他是吴邪附体是怎样OTZ我明明完全不是瓶邪本命???

暗杀稍微好点,但是梗真是一般,还有练缩骨要打碎全身骨头神马的,要不要这么苦逼啦囧…………我也不是不喜欢苦逼的小花但我总觉得那个属于撒比西而不是一味苦逼啦……!【谁懂你的表达啦

山有扶苏……略娘气?不过娘本来也是个人判断至少看到作者已然努力不走形了只是结果不够理想(。纯肉文我不算CP粉也就不评价了……

所以说重点还是辟尘记

………………虽然我基本,还是没当做完全的同人看|||||||||||

文写的漂亮其实是很难衡量的一件事。大半作者都会炼字炼句,但是炼到人心坎上的往往不到其中一般,个人口味又不同,甲之蜜糖乙之砒霜。读者不是什么好伺候的族群,不想被觉得自己大众,但是小众某种程度上约等于萌点奇怪(。鬼知道怎样才会“这句话戳中了我”啊……!

但是这篇是真心觉得写的漂亮。其实作者的赶脚,有时候看文案第一印象基本就能定下来,不记得是在哪个粉红漏看到推荐跑去翻了这位作者,看到题头的诗就决定有天出了本儿一定收【脑回路有什么错了吧亲!

看完果然就是觉得很舒服w

民国背景的要写的舒服好像有某个范围我算是一戳就中,后来我发现那几位作者大多看过张恨水,看过鸳鸯蝴蝶派,看过张爱玲【……】小研究过孤岛文学……然后来写小言情【喂

大家的笔法由于时代所限本身总是苦茶,或者有戏剧化过头的味道,但是柔和一下则很容易动人,具体来说,就是见于一两句侧写女孩子神态的时候,精炼描写的时候,主人公相视一笑拉到远景的时候【喂 关系到作者阅历、审美、表达,可以说一眼见到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没什么绝对好或者不好

但是就是超喜欢啦www

其实以我自己对粮食的衡量来说,少女心还是多了那么一两分,算是“还没有CP的前奏文”那个程度,梗也不是扣人心弦那种,应该说是很合适吧w但是作者在奇怪的地方弥补了怨念【……】。后记里描述那关系“两山对峙,如镜照影”,并肩作战也心存提防,相逢一笑也后会无期……我顿时感到了萌。…………我一定不是拿来脑补了羽良神马的(。

这样说起来我对后记的喜欢程度简直超过了正文【够了

即使他们终不会相偕同行,也必有那样一个时刻,被彼此的光芒照亮。

像茫茫夜海中的两艘航船,必有那样一个时刻,在迷雾里看到对方点亮的桅灯。

…………所以说我的萌点还是没有变过嘛(。

【不过好在意!这个只写盗墓的ID!不会是哪位大大的马甲吧!嘤!

然后最后一篇小人物看了个开头,但是有点期待,小花在wenge时代之类的,语感也舒服w

…………于是这个本儿是质量渐渐上升式的嘛(。还真挺符合阅读习惯,虽然开始略有暴躁但是很顺利的看完了【不是还没看完吗

对比吐槽一下内个小花中心本,同样是推广本,这本中了三两了吧!(。排版用纸也舒服的让人泪喷。相比之下小花本的轻型纸我简直不能表达我对它的嫌弃!内文也……救命,主催自己一定是二爷黑附带小花粉的跟黑似的(。

我当时到底为神马要坚持把红霞街看完的哦OTZ

…………神马时候也用牛皮纸做个内封,托腮。

----------------------------

三次元记一下

终于发工资了!虽然好少!所以说我讨厌实习期!

以懒人来说倒是还挺喜欢现在的工作,看着每天都有班,其实基本一天有十二小时休息,上了夜班还补假期w

上班的时候电话少就念书,对于我这种网瘾病到书都不看了的死宅来说真是一剂温和的良药啊(。

同事妹纸都,比较三次元?但是温柔而认真,也有爽朗的人,但是相处还挺轻松

……有空我还练了练天残手(。

但是真是没追求啊,不想念书,一时也不想去打算三年后怎么样,总归这两年做开心。

……这样耗费RP总会补不会来的吧,啊哈哈OTZ

晚上和银子说道她想搞起画集,真是超开心。

这时候就觉得现在自己在这里,此时此地,可真好啊。

……………………我的姑娘我的姑娘,想你了><【撒神马娇哦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